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保養] Sisley 希思黎 全能乳液



Sisley家的經典品項,只要靠櫃櫃姐都會推一下這品項
大概就跟你看到蘭蔻會想起小黑瓶、雅詩蘭黛想到小棕瓶的等級
但對我來說我也就只是知道這款產品但從來沒心動過
加上有陣子不少YTR博主都在說這款就是礦物油、很普通之類的
對他的關注大概根本算是0

奇妙的是最近又不少YTR刪除之前的影片接他家業配
不在反對礦物油致痘這些,反而說他家的礦物油等級很高 (?)
果然品牌肯下血本就能一片好評 (!!!)

總之,在第一次靠櫃的時候感受到了Sisley的強大
真的很難忘記當時臉上泛紅一堆的情況下,在櫃上試用完後
回家那膚況就好轉至少80%,連櫃姐都直呼不可思議
但因那次真的上臉塗超多,像他家保養品都不用錢一樣
由於不清楚到底是哪項產品,跟櫃姐討論後就買下幾項回來

全能乳液我選的是兩瓶60ml裝,打著反正如果用了一罐不好用
另一罐就便宜售出,起碼沒有賠本太多 
(投資有賺有賠,購買前請審閱自己荷包)
不然一罐125ml的乳液要價7200是真的傷荷包

先來看成分
成分前面就是礦物油存在,但畢竟這品牌針對的本身就是一定年紀的使用者
使用礦物油本身沒甚麼問題,至於宣稱自己家的礦物油品質很好甚麼的看看就好
基本上能使用在化妝品中的礦物油本身就是通過檢測可使用的
除非Sisley自己坦白之前用的都是不及格的(?)

所以偏油的、容易長痘粉刺的、甚至皮膚本身有問題的請自己繞道避開
畢竟不少研究都說了這成分是蠕形蟎蟲的食物
能避開就先避開,真的想嘗試看看請先索取試用包或是買小樣比較安全

在來就是各種植物萃取物
像是高濃度積雪草、人參、迷迭香、啤酒花等等
積雪草本身具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刺激性小
對於皮膚明顯的影響是修護肌膚抗炎

改版後加入的人參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肌膚再生的效果

原本想偷懶查一下人家打好的成分表,結果各版都不同
後來才發現其實她家改版他是真的有在修改成分
值得說的是就是這組成真的很難感受到有這種價格
看的出來組成越來越溫和就是,但也就覺得這款乳液就是款積雪草乳液

自己使用後,我發現這款乳液真的也是貴婦的挑剔
當皮膚沒問題的時候,他就是一款油膩感十足的保濕乳液
而且是那種相當雞肋的保濕乳液,隨便抓一瓶乳液都可以跟他不分上下
必須要等到皮膚有問題,而且是那種發炎狀態下才會顯示出它的特殊存在

由於WFH,所以最近會自己擠粉刺
技術真的差,手殘沒得救,這時候就乖乖的保養用他
但是,一定要一款化妝水後單上效果最好,就像在說他不想跟別人一起存在
嘗試過前面如果用其他精華疊加,效果就是出不來
除非是他家精華才能更有感的體現出來

所以我自己皮膚有狀況就是單擦這罐後結束,甚麼都不想管
隔天泛紅都會瞬間好很多,用到泛紅好的差不多就是停了
畢竟夏天我還是不喜歡臉上油膩膩的存在感。

但我自己是不回購了,經歷她家這次活動臨時改變的經驗
對他家的觀感變得很差。


對了,至於前陣子曾有有個用法蠻紅的
LAMER精萃水+克蘭詩雙激粹+Sisley全能乳的組合



號稱是修護抗老一把抓,乾肌最強保濕組合
但我自己是油痘肌,用了我自己感覺是還好
肌膚細緻這些都有感,但也沒必要綁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