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美妝] RMK 柔光眼線膠筆




由於生日月有禮卷,加上覺得自己的化妝技巧升級
(好啦,其實是櫃姐說的贈品有擊中我,而且也沒失望)
原以為專櫃的美妝品應該雷品很少,但沒想到這款我還是踩雷了

先說,這隻眼線筆是今年初的限定款商品
(但我小聲吐嘲,他的限量款商品好像都不熱賣就是)
主打的是有很細微的珠光,會根據視角的不同展現出不同感覺
而研究很久男生的妝容,總結出適合我的妝容就是
臉部看起來看乾淨、有線條感、眼神有神就夠了
反正現在都是戴口罩在外面,眼神比其他的重要多了 

可是這款一千多的眼線筆讓我第一次體會到甚麼叫做社會性死亡
一開始拿到我還挺開心的,所以出門前就用它來畫眼線
有一說一,畫起眼線來還是有專櫃的品質
大概就是大家說的話起來真的很流暢、滑順不卡、顯色度也不錯
畫完整個覺得就是一種今天眼妝又更精緻了一點
但到了上班地點後,老是被問說你昨天沒睡好嗎? 你哭了嗎?
當下我原本一頭霧水,直到我去了廁所才發現
「恩,眼線暈開了,整個眼周包括下眼瞼都是黑的」

尤其是我當天還開心地在跟別人聊天,現在想想對方的眼裡的我是不是這樣




當天我真的尷尬到炸掉,有種衝動想立刻去JIM配副能替換墨鏡的眼鏡帶著

後來想想這真的不對啊,一千多的眼線筆耶
如果是修容太深可以拿來當眼影耗掉
如果是眼影太閃可以拿來當高光耗掉
如果是粉底太深可以拿來當修容耗掉

但天殺的這是眼線筆我是要怎麼耗掉!!!

跟櫃姐反應大概就是說我沒有蜜粉定妝、眼霜太油、眼皮出油等
好,趁放假在家我又再試了一次
這次我整套都用RMK的你也沒甚麼理由好說吧
煥膚美肌露做妝前保養,連眼部精華都不上
UV防護乳(高效保濕型)當防曬 (這真的在夏天好用)
水凝柔光粉霜,沒有甚麼遮瑕力但出油後妝感讓我喜歡
透光空氣感蜜粉(透明色),認真用粉撲定妝後又用蜜粉刷給他在一次
經典眼影 (這個真的有專櫃該有的粉細部飛粉又顯色)
最後來個眼線

結果又是一次暈開,而且看了一下時間完妝後不到30分鐘就暈了

後來才發現,他真的乾的非常的慢 ....
用我手邊的艾杜紗、倩碧眼線筆在手上一試
幾乎都是秒乾,但這款真的足足等了10分鐘後才勉強乾了
這樣下來這款我根本無法使用,況且我只是畫外眼線而非內眼線
後來無意間在手上測試超多次後直接去洗手,發現整個就沖得乾乾淨淨
連洗手乳這種都不用,清水就可以清除

這,真的是眼線筆嗎 ... ?

恩,感覺一千多塊丟到水裡了
RMK拜託加加油,不然真的就只能買防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