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購物紀錄] 2020 GIORGIO ARMANI 母親節檔期


坦白說,GIORGIO ARMANI從去年開始就不在是我美妝購物的清單中的品牌
原因其實也沒甚麼,就是入了黑曜岩乳霜、精粹水、滲透乳、洗面乳使用一陣後

「我覺得很普」



更認真的說,使用感真的很差
精粹水用起來超黏,拿了手邊所有前導都救不了
即使是跟滲透乳合用我就是感覺不到他的好 (認真)

就連去年的入會禮,說好的30ML精粹露活生生變成10ML讓我傻眼
但我也懶得去跟櫃點爭甚麼,即使當時我都還沒開封可以拿回去退掉

所以這是母親節檔期不管櫃姐怎麼邀約,我都冷冷拒絕
反正你就不在我的購物清單中,我才懶得管你~ 

直到無意間看到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的包裝整個燒到
身為一個藍色控,對於那種超漂亮的藍色真的沒甚麼抵抗力
真的漂亮到炸掉,那樣才比較像是精品專櫃該賣的
而且還可以更換芯,不同系列的都沒問題

(有沒有真的好看!! 哪怕它會變成指紋收集器)


原本真的很努力的忍著不去買,畢竟買了Chanel的BOY飾底乳我該滿足了
後來想說在官網上買好了,結果官網註冊一直說找不到我的會員資料
我只好摸摸鼻子去趟專櫃,去的時候心裡想說如果櫃姐服務差就算了
可能是因為武漢肺炎的因素,所以櫃姐態度還不錯
還很好心的幫我打會員資料甚麼都搞定了
看一堆櫃姐在那邊划手機打發時間,想說那我就好心買了設計師氣墊

那怕早就知道他遮瑕超爛,但上臉的瞬間我還是很想噴句髒話
這根本不是粉底,根本只是妝前乳吧吧吧吧吧
遮瑕度可以說是沒有,提亮對我來說根本無感

但 我 就 是 買 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看上他的包裝不是它的內容物
但我後面還是會認真實測一下看能不能替他平反

接著簡單的問了一下櫃姐活動
滿六千含設計師氣墊送設計師粉底液跟訂製光噴霧10ML
但官網表示該活動還有一個包,但我也覺得我不需要 XD

接著購買滲透乳+精粹水再額外送5ML的黑曜石乳霜、10ML精粹露
於是明明覺得很爛的我就是直接打包一組 (到底為什麼這樣買雷品)
搞笑的是回家看了一下保存期限,居然跟去年週年慶的保存期限一樣
連批號都相同 Orz 

到底是賣的有多差還是進太多貨啦?
明明一、二月你們還有護膚會活動耶 
而且滲透乳居然還從4000→4200,害我還以為我記錯價錢

接著櫃姐又加碼說,我們如果滿12500
會額外再送500的禮卷可現折,所以就順便帶了香水
之前在會員禮的時候拿到寄情水薄暮澄光淡香精的小ml數
由於我還蠻喜歡梔子花的香氣,所以印象深刻
那怕最後那香水被我姊搶去 XD

總之想起來後,順便想起之前其實還有看到另一款寄情水碧綠波光淡香精
裡面的調香也是我喜歡的,所以聞到後偏果香也覺得OK的我就拿了
之所以沒有買寄情水薄暮澄光淡香精也是因為夏天到了不適合太花香的
但我自己最喜歡的香水還是RADSKY的,聞起來真的很舒服以外又不濃郁
比起歐美系的香調那種濃郁持久真的不同~

恩,我沒辦法補貨就先撐著好了


總結,這次購物明細為
1. 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 $2750
2. 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 $4200
3.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4200
4. 寄情水碧綠波光淡香精 $2800

贈品
1.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經典版 5ml
2.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10ml
3. 黑曜岩新生奇蹟光肌萃 3ml 
4. 訂製光保濕亮顏定裝噴霧 10ml
5. 設計師粉底液04 5ml 
6.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0 1.5ml
7. 設計師氣墊粉撲
8. 黑曜岩新生奇蹟潔顏乳 5ml
9.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 5ml

這樣看起來好像送的比預購會還要好了 (?)
不過預購會我沒參加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有送4000點點數而已
但我也不想去凹這個,不是主力根本很難有回購的意願

最後還是要比較一下粉餅霜那粉盒

是不是比粉餅霜那還要有質感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