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購物紀錄] 2020母檔尾聲,肌膚之鑰、雅詩蘭黛




我要很坦白的說,原本我是真的真的真的要收手了
畢竟檔期快結束其實都沒甚麼好東西了 XD
加上這次肌膚之鑰檔期真的沒甚麼東西讓我想要
雖然很想要那個刷具組,但實在不想硬湊

誰叫我除了肌膚之鑰以外我還有一堆庫存要努力消耗!!

沒想到服務我的櫃姐就在5/1前一晚傳LINE跟我說
「你一直想要的創極致禮盒組有了喔,而且量很少」



沒錯!當我入了肌膚之鑰的坑後,一堆人狂推創極緻系列
但認真說一罐化妝水6800、夜乳40ML8500
我是真的買不下去,而且連我自己的櫃姐都說
「因為你是男的,所以買創極緻系列根本虧本」

當下看到腦波就斷了立刻說幫我留一組 ..XD

但真的很想抱怨新光三越,明明5/1號是檔期
結果這時間點在那邊維修SKM PAY是有病嗎
原本想要用線上結帳,結果怎麼樣都開不了
最好只好跑一趟新光三越去現場結帳

結帳的時候,信用卡還刷不過以為我刷爆了 (是說要爆也很難 ...)
反正活生生損失了兩百塊,反應了也只說那你等下禮拜再來

... 爛爆了

Anyway,我就是要嘗試看看創極緻系列

(我承認我拍的超隨意的)

基本上內容物就是
創極致洗顏皂 27g
創極致淨白露 60ml
創極致防護乳 7ml
創極致夜間修護精華 12ml
創極致乳霜 7ml
極致香水 3ml
化妝棉32片

換算價格加一加根本就爆一萬三千多
整組只賣9200,光是乳霜真的就超划算
雖然整組根本就是小樣匯集,但創極致的小樣也很難拿到
要你就是買創極緻系列,不然就是要噴到三四萬才會有
又偏偏我是男生,創極致又很愛綁護膚 (眼神死死死)

於是就順便湊了一下一萬拿即時回饋禮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拿了多少啦,看了超大一包的 XD
精萃光采淨透保濕露(補充瓶) 3600
光采柔潤潔膚皂 20ML
光采卸妝霜 20ML
精粹光采防護精華乳 12ML
光采眼唇卸妝液 30ML
精萃光采淨透保濕露 30ML *2
無齡光采防護霜 8ML
激光晶露3ML、7ML各一
精萃光采修護精華乳 5ML
精質乳霜 0.3ML *3
光采奢華恆霧粉霜 0.5g

整體來說比去年好多了,沒有舊品存在
不過如果用完創極致沒甚麼感覺,大概以後就只會買激光瓶了 (嘆氣)


再來就是5/1號的重頭戲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買一送一
其實一早到新光三越,看到一堆人排我就滿頭問號
想說小棕瓶真的拿~~麼好用嗎~~~
雖然我手邊有100ml的,也用了好幾瓶
但我真的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看著一堆人排隊我就覺得好累 XD
其實活動前就問過兩個櫃點
基本上都說只要你有要買除了買一送一以外的的商品就可以直接保留
也就是說你連一大早起床去排隊都不用,就等晚上美美的過去結帳
而且基本上看了排隊的人,真的只買小棕瓶的幾乎沒有
反正活動就是這樣,所以我一開始不感興趣

但在回家路上,我就想說不然再買一組試看看
於是隨意下車走到百貨去,如果還有就買
沒想到居然還有,而且櫃上根本沒甚麼人潮感 XD

一坐下櫃姐就問我要甚麼,直接挑明了說我要甚麼
沒想到廣三的活動比中友的還要佛很多


別的不說,原生露組合中友就很硬
這次的活動是買一送一,還有一張原生露200的折價卷
當下我直接跟櫃姐說,原生露有沒有全送原生露的組合
櫃姐立刻說有,拿出來後我整個覺得這比母親節檔期還佛
整整送了我5罐15ML的原生露,再加上活動贈送15ML的
等同於我拿到90ML啊!!!!!

中友的還只送了15ML*1 7ML*1
如果要母親節檔期那組,就不能多扣兩百 (眼神死)
但這組不僅可以扣兩百還送的拿~麼好
立刻腦波斷說要一組 XD

順便再買個護唇,畢竟好像很好用
但送的粉底液我不想賭色號,加上手邊粉底太多了
直接讓櫃姐換成7ML原生露、特潤眼部精華5ML

這樣我覺得才叫做活動阿XD
還有滿千送百跟刷卡禮,整個爽爽的
有時候靠櫃還是有點好處的 (菸


最後我要封卡了,我看今年週年慶可以PASS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