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購物紀錄] 2020 Chanel 母親節檔期補貨

這次補貨其實只是把一些東西補足,同時用掉禮卷
但很認真地清點一下囤貨櫃後,開始認真思考該不該參加今年週年慶 XD
尤其是看到一堆小樣後,我才發現我都沒用到小樣
(原本是打算出國用的,結果今年根本不可能出國)





所以這次基本上補了
1. 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 50g $3300
2. 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 100ml $2930
3. 奢華精質面膜 50g $6560
4. BOY 潤色飾底乳 SPF 25 PA++ 30ml $2900
5. 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 30ml $2700
6. 超炫耀柔霧水唇霜 804 奶茶棕 6ml $1280

這次分成兩家去補貨,最初是只有要補保濕面膜跟水凝霜
認真說,保濕面膜的補水力真的蠻強的
有時候懶得擦一堆,甚至是夏天的時候,塗上就可以結束
隔天醒來也不會顯得乾,但就除了保濕沒了 XD
但對我這種討厭敷片狀面膜的人來說卻還不錯

一開始去廣三真的想說補這兩樣就走了
但櫃姐強力推薦奢華精質面膜給我,說是修護力甚麼的都超棒
之前看小紅書甚麼的,不少人也說這款超棒
想著反正LAMER的9600面膜都買了,這也才6560也還好
把禮卷扣掉,基本上也沒花甚麼錢就帶了
加上廣三的滿額贈是從一萬起跳,接著翻倍
想說就湊吧~~~ 湊吧~~

順便一提,原本我是想跟櫃姐要奢華洗卸的小樣
櫃姐也很開心的丟了進去,回家發現他給我的是卸妝水阿阿阿
用了之後也沒有任何驚豔感,我還是乖乖用貝膚黛瑪就好
畢竟用量有點大,實在沒辦法這樣卸妝

買完後那幾天天氣熱到炸掉,所以塗上臉反而感到有點負擔感
果然對於偏油的我來說還是有點負擔
雖然沒有長痘長粉刺,但還是擔心在熱下去就不好了 ~

然後難過的是,買了裸光粉底後
一開始在櫃上嘗試的時候看起來就是光澤感、無遮瑕的粉底
原本我就是被BOY的顏值吸引,所以超想要
無奈姐姐剛好打來,聽到我看這東西立刻電話說帶一瓶回來
想說可能回家後再正常光的情況應該會看起來更好就帶了

悲劇就是不要在那邊給自己找死,真的上了就 ... Orz

於是只好在去中友扛BOY的粉底液 ...
所以就有了 ...


但坦白說,自己其實根本不缺粉底液
看了一下手邊的粉底液就有 ...
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蘭蔻零粉感粉底液、蘭蔻粉底棒、植村秀無極限等等


以前明明就是只用Chanel的CC霜加蜜粉或KOSE粉餅過去
自從用了零粉感後那妝感不錯,就開始追求起妝感有質感這件事情
但GA在我臉上真的很崩潰,而且色號還錯了 Orz

順便提供一下自己的色號給男生們參考用,我自己喜歡自然妝感
蘭蔻零粉感BO03 (BO01會比較白,但最白好像是BO02)
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3.5 (比我膚色在黑一點)
GA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 2號 (比我膚色在白一點)
植村秀 無極限粉底液 754 (剛好適合我的膚色)

我選的是BOY 潤色飾底乳N30,但其實20也沒問題
只是20偏紅,對於我在意的紅痘疤會有點明顯
兩者在我臉上基本上沒甚麼色差,好像就是色調上的差別
真要說的話,其實20是最合我的膚色,但相對的這款遮瑕不強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選了30,等之後有空再來篇專文


接下來就是本次檔期Chanel的小樣贈品


基本上,右邊上方那四品是預購會滿25000以上送的
左上角是這次中友七千滿額、左下角是廣三滿萬送的
兩家櫃姐都有額外送我奢華系列的小樣,但我比較喜歡中友的櫃姐
因為他加碼的比較讓我有感,而且門檻真的比廣三好多了
不過我現在只想要奢華系列的小樣,除此之外我都沒甚麼興趣
但我發現最容易拿到奢華系列的小樣是濃萃乳霜!!!
拿到兩個等同我賺了3900啊!!!
(但其實網路賣的話會更低,所以只是自己爽而已)

總之,這次這樣就收手吧
畢竟肌膚之鑰、LAMER這是的組合都不吸引我
尤其是經典三星居然限定兩品,所以我就不想參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