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日記] 2019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週年慶購買


其實肌膚之鑰完全不在我的購買清單之中
一直以來雖然知道有這牌子,但是從來都不想靠櫃

主要也是因為
1. 售價過高
其實之前在日本住的時候就知道肌膚之鑰其實沒那麼貴
加上在日本其實真的很乾,多數藥妝店商品都能滿足我的需求
所以我也沒特意注意過這牌子

2. 服務態度
其實你懂,在這些售價超高的牌子沒有買個幾萬根本是奈米戶
有時候靠櫃也是沒人想理你,問甚麼都回答得很NPC


但這次會入手真的是看到PTT上一堆人貼肌膚之鑰的心得
而且每個皮膚都真的好好喔QQ
加上看了一下特惠組,基本上想嘗試的商品都有了
所以鼓起勇氣得靠櫃,想說如果服務態度超爛、超冷我都算了

沒想到櫃姐超級無敵天使阿 (崩潰)
我說真的,一直以來我最多只會看蘭蔻、資生堂、KOSE這類品牌
主要也是我覺得沒必要在保養上花太多錢,感覺好像都沒甚麼
所以直到我用了SK-II後好幾年都沒變

但因為SKII漲價漲得太誇張,我只能放棄
畢竟從一罐4000多到現在一罐要6000多實在吃不消
從今年開始又取消了330ML的青春露、買一送一特惠組
真的不知道會逼死誰
(但聽說SKII的業績還是超好,週年慶第一天排到館外去)

總之這櫃姐讓我感到超級天使的原因是
一般來說,很多櫃的櫃姐如果願意請你坐下來
一邊解說產品一邊試在你的手上其實就很天使了
向蘭蔻連解說都不想解說,只會丟個DM要你自己看
如果要我自己看我就乾脆網路買就好了,畢竟網路還可以退貨

但是!!! 肌膚之鑰的櫃姐沒有看我是男生就忽略我
解說完後聽完我的需求,跟我說如果你有時間我可以幫你上在臉上
為了怕我尷尬甚至是帶我到比較隱蔽的位置上
這點真的超級無敵加分,因為很多櫃都看你是男生就不想說太多
不然就是直接丟男生保養品給你

(沒錯,我他媽就是在說碧兒泉,而且連會員名字都能打錯是在幹嘛)

原本我想說要個試用包是看看,逛了一下後想說反正在等人
稍微上一下看看,真的過敏就直接忽略說掰掰
畢竟上次想買GA,結果櫃上擦完黑曜石後整個爆痘
只好乖乖去皮膚科報到打痘痘針,到現在痘疤都沒消 (超煩)

沒想到櫃姐不僅幫我上全套,還幫我上了底妝
天殺的我整個心花怒放,當場真的就想直接結帳帶走
沒想到!!! 櫃姐還阻止我說,你真的過一下子沒問題再買
還順便說了近期活動!

反正逛了一下後覺得皮膚沒甚麼問題,也想趕快把手邊的禮卷用光
於是就直接下去帶了以下兩組




畢竟光采三品是他們家的基本款,真的好用再考慮其他的
而這罐精粹光采激光晶露一開始我超猶豫該不該帶
因為從櫃姐的解說下來覺得這好像就只是 ... 前導精華
問題是在我的認知中,這類產品實質效果很低
雖然說會加入酒精這類促滲透的成分,但好像對我來說沒特別需要
所以原本想帶激光鑽白或是水精華,但水精華居然剛賣光要欠貨
對我來說完全不行啊!!! 買東西就是一次拿走比較爽阿
可是激光鑽白又沒特惠組,雖然櫃姐說額外送我一組小樣
但我就是覺得不划算,加上手邊的美白精華液有點多

無意間看到精萃光采有30ML的特惠組,立刻說我要這組XD
畢竟50ML的不知道效果怎麼樣,買30ML的5400好像還好
而且不少人其實都說精質乳霜很無感 ...

而且特惠組送的我覺得比那5ML的乳霜好太多了 XD
以下就是30ML的特惠組 XD
整個就是超優惠的阿~~~~


然後我還有特別買了粉樣潤唇膏,因為原本就有再找有潤色的護唇膏
但是買了開架幾條,那顏色我真的不行
而問了櫃姐後有沒有能讓我看起來有氣色的唇膏
櫃姐立刻拿出這條,淡淡的粉紅色我覺得很OK
加上擦起來就像護唇膏,不會刻意顯色
立刻就包下了一條回來 ... XD

總之花了 12600+5400+1300=19300,在扣掉之前在LAMER得到的禮卷
實際上支付了16500,又得到了1800的禮卷QQ (崩潰)


總之最後扛了一袋回來  ... XD
明明說好是最後一筆的,沒想到還是刷了下去
都不知道我分期要繳到甚麼時候了 (被人狂瞪)


[補充]
回家後拆開了用,因為櫃姐之前有先給我試用包
基本上就是用光采激光精露→化妝水→保濕精華液→夜乳(加A酸)
隔天睡起床後發現臉上不僅沒有油光,完全就是一種平衡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臉真的發光,完全不暗沉!!!!
所以我又跑回去帶了一組化妝水+光采瞬淨潔膚泥5600+夜霜4800+激光晶露30ML5400
(反正男生他們也不提供做臉QQ)

原本是想再帶一套三品組啦,但想到我手邊的防曬乳液其實不少
所以就帶了潔膚泥
結果就成功累積到三萬點拿到了三萬的會員禮,一組旅行組


因為我把盒子拆掉,只記得裡面就是基本的水、夜乳、洗面乳、眼霜
坦白說其實我對這種東西沒甚麼興趣 XD

但比起CHANEL來說好很多是真的,畢竟裡面除了眼霜是1ML
其餘商品都是30ML、20ML的,CHANEL的就都是5ML左右

好吧,我真的跌入了肌膚之鑰的坑了

激光晶露原本是想直接帶50ML的,但說真的我對他的精質乳霜興趣缺缺
畢竟看了不少文章都說這個還好,加上我手邊還有LAMER、蘭蔻的霜
加上換算一下,兩組30ML的為10800,1ML是180
而50ML的要價8500,1ML170,換算成60ML為10200
只多了600,但是小樣直接翻倍啊!而且幾乎都是絕對可以用到的商品
計算一下價格
新生緊緻水精華30ML 564
淨透保濕露30ML 670
修護精華乳 12ML 460
眼唇卸妝液 30ML 360
光采淨透潔膚皂 20g 327

雖然總價格比起送精質乳霜(約2916),但不會用就感覺很浪費
不過櫃姐還是送了我兩包0.3ML的回家嘗試看看
而且瘋狂的跟我保證,晚上只要用這款就OK了

但目前我還是打算把手邊的霜用完再說,不然屯太多很麻煩

最後擺出來真的好驚人 ... 更不要說櫃姐還欠了我兩組小樣 QQ


根本可以跟我的蘭蔻金山相比了!!!


順便補充
肌膚之鑰基本上沒有任何的折扣,CHANEL、GA基本上在週年慶還有95折
但好處在於即使是在週年慶購買,他還是會贈送點數給你
比較特別的是肌膚之鑰是看你的點數決定福利,不是你的花費
(是說沒有花費也就沒有點數就是了 XD)

近年來基本上預購會等等都會有額外贈送點數
基本到三萬點後就會有一組旅行組,可以當場拿走
六萬點好像是甚麼保養油,但我無感也就沒刻意去想
剩下的福利其實我也用不太到,像是贈送的護膚因為我是男生沒有
修眉甚麼的都是用不到的~~

所以我也不會刻意去追求點數的累積XD
反正要換商品的最低要十萬點,至於換甚麼也要等到十月以後才知道
比起來蘭蔻則是點數也差不多這樣,但要去搶也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