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保養] 2019 香奈兒週年慶預購會


原本是有跟香奈兒預訂了預購會
但因為後來看了DM怎麼看都覺得自己想買的東西好像評價都還好
而自己本來就有使用的山茶花系列、藍色還原系列手邊都有存貨
又很不小心地跑入LA MER的專櫃遇到天使櫃姐後,只好放棄掉

畢竟口袋深度有限,LA MER的算一算也要近十萬
但因為不小心先在LA MER那邊買了小容量的體驗組
(經典乳霜15ML $3300、濃縮精華露100ML $3300 濃萃修護精華15ML $5700)
所以默默地就得到了一千多的禮卷QQ

在百貨裡繞了好幾圈後,加上真的頗少來百貨買甚麼
畢竟有些東西網購就便宜很多,加上還有額外的回饋等

心一狠,就走進去CHANEL的專櫃把一些東西給補了



但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我原本預定的是廣三SOGO
但這次購買是在中友,兩間的滿額贈似乎不太一樣
原本廣三SOGO是說滿額贈的門檻是兩萬、三萬、四萬
但中友這邊就很單純是一萬、兩萬 ...

不過原本就知道他們家的滿額贈其實就是5ML的小樣用盒子裝
參加預購會就是會額外拿到一盒餅乾或是巧克力啦
如果原本就想要買他們家的東西,最好的時機就是週年慶預購會
因為原本商品都會有95折以外,還有額外的小東西可以拿
值得一提的是,似乎有些小香專櫃是全年不折扣的。




這次補的東西其實也沒甚麼XD
藍色青春還原露50ML、藍色青春眼露15ML、山茶花眼部精華15ML
珍珠光感防曬粉餅、山茶花保濕精華、山茶花微分子精華水
藍色男性刮鬍霜

主要是因為扣掉原本的禮卷後,又拿到了新的禮卷QQ
結果把新的禮卷全數拿去扣藍色男性刮鬍霜

同時達成香奈兒真正會員的成就條件
(香奈兒會員主要要購買彩妝、保養、香氛才會有生日禮會員禮
 不然不管你花多少錢基本上都是沒有任何東西)

拿到的滿額贈其實很弱,真的弱到炸掉


小派盒裡面就是眼唇卸妝液10ML、3.5DA緊緻活萃水精華、藍色還原露、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水幕斯粉底2.5ML就這樣

對,真的就是這樣 XD
超級無敵弱到讓我想哭,甚至是跟櫃姐要5ML的試用品還真的不給

恩 ... 大概以後也不打算參加中友的就是了。



其中比較值得說的是,因為我原本就在找新的底妝
原本是買了蘭蔻的零粉感系列,結果櫃姐居然說要等到九月底才能取貨
當下其實有點不爽想刷退,但因為櫃姐其實人還蠻好的
加上櫃姐有說九月底的貨比較新鮮,比較適合我這種愛囤貨的人
而且預購會週年慶剛開始其實大家都很忙,想著也別折磨別人了
反正手邊的東西除了底妝以外都還有囤貨,就不急著拿了

CHANEL的珍珠光感防曬粉餅是我原本就感到興趣的東西
因為自己超容易冒粉刺痘痘,皮膚科醫生也都建議盡量使用粉餅會比較好
當然這中間早就過去看過其他粉底,像是極致持久無暇粉底、時尚裸光水幕斯等等
但不是狠顯粉感就是浮粉等等,加上我真的覺得再補個蜜粉就太厚重啦

靠櫃的時候想也沒想直接說我要這個 XD
直接看了顏色OK就下手了

當然也有看過大家說的心得文妝感等等,但拿到手後還是很開心啊


基本上我拿的是色號20,因為在下去得太深,再上去的略顯白
20號則是比我的膚色在暗一點,但我其實覺得OK


打開後是一個套子裝著,果然就是精品等級


打開後粉餅盒+粉芯2350,完全就是我個人喜歡的粉盒
可能是因為化妝品多數還是女性使用,而我自己喜歡用的丰糜美肌盒子都很 ...
雖說我也不會帶出去,但看著就是感到很無奈 (臉垮)

而這樣的配色完全就是剛好擊中我,當然我對另一款水凝粉餅也很感興趣啦 XD
等這塊用的差不多後再考慮去帶那塊回家


其中它的顏色其實是有點偏紅,比起日系偏黃的來說
上臉的妝效其實就是有點粉嫩感~

當然使用後讓我真的超驚訝的 ... XD
上臉後確實因為粉很細,所以真的看不太出粉感
但同樣的不遮瑕,最多就是修正膚色以外沒有其他的
不過如果期望粉底遮瑕力超高往往就是有妝感的問題

而我自己試用粉底刷刷上去,畢竟他的粉撲我真的不想弄髒啊!!!

而上臉後大概出油後,我真的明白了甚麼叫做好命肌阿~
整個來說就是皮膚看起來超好,但是痘疤甚麼的還是在
但對我來說鼻子兩旁的毛孔會有點顯遮不起來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適合天生膚況好的人 ....
但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氣色好、膚況「看」起來好就足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