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美容] 無印良品清新保養系列


無印的保養品一直以來都還蠻受歡迎的,以我來說就蠻喜歡平衡修護系列保養品
只是平衡修護系列在夏天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好用,但在秋冬這類的季節中是很適合我的

而清新系列是無印為了夏天而推出的,主打皮膚調理、出油、毛孔等問題
成分裡面含了四種水果等等 .... 反正就是一種宣傳,秉持著無印在台灣跟日本的價差不大下,同時也想要找新的保養品就購入了,整組算下來五千多日幣感覺也還好

(反正藥妝店光是資生堂新出系列的化妝水+乳液就要5250了)


但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沒順便出一下洗面乳XD?
其他系列的幾乎都有附帶洗面乳啊!!!


其實購入後還是有簡單看一下心得啦,日本無印官網上商品那邊幾乎都有得看
但 ... 幾乎都是男生使用居多耶XD


1. 清新角質調理化妝水
說穿了就是幫你去角質用的化妝水,而這類型的化妝水蠻多牌子也都有出
以我個人來說比較會用的就是SK-II 亮采化妝水、肌研的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不外乎這種產品就是含有酸類去幫你代謝角質,但這款化妝水沒意外的話是會持續購入

使用時候其實是會有涼涼的感覺,再來也的確擦得出很多髒東西,在搭上美容儀的清潔功能真的超好用,價錢比起來貴一點,但無印每年也有幾次的打折,算下來跟開架差不多
就算用完了台灣也能很快補貨!!!!!


2. 清新化妝水
我認為這真的可有可無 ... 基本上非常無感,而且有次想說用化妝水濕敷一下,沒想到拿下來整張臉都紅了 (當場崩潰),用了感覺也覺得還好 ...。


3. 清新乳液
這款乳液介於中間,在夏天炎熱的情況下,頂多就是晚上冷氣房中可用
曾經在早上使用,不到中午臉就油了 ...。
但在夜間使用,隔天睡起來皮膚看起來是屬於亮的


4. 清新藥用美容液
這款台灣沒有上市,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上市 ...。
雖然說是美容液,但我覺得他的定位比較偏向晚安凍膜
因為在日本官網上說明這要在所有的保養步驟的最後面,擠出約為珍珠大小擦上整臉

但這個品項也是這系列中我喜歡的,擦上後相反的不會像其他家的晚安凍膜那樣
有點黏膩之類的感覺,相反的就是一種微滋潤
原本使用的時候我很擔心隔天會不會冒更多粉刺、痘痘
但奇妙的是隔天原本紅腫的痘痘都消了不少

嘗試過把保養過程簡化成去角質→化妝水→乳液,但隔天後效果似乎就沒那麼好

看了日本相關討論,發現大家還會把這個塗在胸部或是背上的痘痘,效果比起其他主打抗痘的商品都好上不好,所以這次又默默的補了兩罐放著 ...。


5. 清新All in one美容凝膠
這款美容凝膠完全不討我喜,應該說無印的美容凝膠都不討我喜
要說他有甚麼出色的地方,大概就是你急著出門直接擠顆珍珠大小的量擦臉就好了
而官網也是主打去角質→美容凝膠

可是對我來說使用後就是有種東西在臉上的感覺,而且有種油油的
而且要說特別的效果我是感覺不出 ...。
頂多就是個懶人產品,但效果不明
值得慶幸的是我買的是旅行用包裝,所以就算不愛也就無所謂了 XD

但好像蠻多人都會推無印家的美容凝膠?


其他商品就沒有購入了,畢竟我不是偏乾的肌膚,乳霜夏天絕對NG,也不愛敷面膜,所以也沒購入。


結論
這系列我比較推薦去角質化妝水、藥用美容液這兩款,只是我用保養品習慣用一整個系列
但如果有再用酸類保養的人我想去角質化妝水就不要碰了,避免過度去角質導致皮膚更糟糕

至於毛孔有沒有改變這些,我想在我身上看不到
唯一有看到的大概就是痘痘的代謝比較快,粉刺有減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