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購物紀錄] 2022 倩碧黑五衝一波

先說,基本上週年慶參加了幾次後覺得真的很沒動力
尤其是你長期都有參加母檔、週年慶的消費者來說
應該都可以感覺到回饋的禮卷、百貨組合越來越差
加上疫情漸漸降溫,我的理智也慢慢回溫

歐美品牌現在大概都是直接衝黑五,畢竟能省下更多錢拿到更多東西不好嗎
直接先附上這次的戰利品後細細分享





倩碧這次我買得有點太早,所以拿到的東西有點差 (失望)
因為很多人私信問,就順便說一下大概的折扣
基本上雅詩蘭黛集團的折扣都會落在7折,然後根據品牌定位不同
大概都會有一定的滿額贈送正貨,倩碧的都是任選他放出來的
雅詩蘭黛本身送的一定有400ML的原生露 
品木宣言送的大概都是比較冷門的

萊雅集團、資生堂旗下沒有美卡、美私可以直接PASS
或是走線上美妝,但那種折扣就一般般且要看當下有沒有滿額禮的活動
LF雖然折扣會好一點,但你拿到商品的當下會有點困惑
看起來真的很舊,還有一定機率外漏之類的
以前都會不說二話直接退款,現在都要廢話好久

但,這是官網向外宣傳的活動!!!
拜託要參加黑五且是在官網上買的一定要去搜一下優惠代碼
如果可以還能用一下返利網疊加一下

像這次我買倩碧,輸入折扣碼後還能額外贈送一堆正貨
最起碼都有送個美白精華50ML不是30ML、小樣,更不是即期商品
真的不要再寄信問我為什麼你沒拿到甚麼,真的做一下功課搜一下一堆優惠碼就跳出來
而且一定要利用拆單!!! 金額剛好夠就拆開來,除非高額門檻的商品你想要
因為每結單一次,優惠碼又可以再用一次阿



這次買的品項
0.3%A醇精華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抗痘版)
天才激光超緊緻活膚霜
天才超緊無痕眼霜
全效淨化深呼吸面膜
腮紅 

大概算一下這些台幣販售大概是一萬上下吧
簡單打個九折跟禮卷回饋算他八千好了
但,送了一下的商品



正貨區
天才激光修護煥膚精華 $4000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3650*3
能量瞬采亮顏精萃 $2600
水磁場積雪草精華修護水凝霜 $ 1950*2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抗痘版) (台灣未售)
紫晶唇眸淨妝露 $1000
溫和發光潔膚凝露 $1200
水磁場96H極效保濕眼部精華 $1450
男士用潔顏粉 (台灣未售)
睫毛膏 *2

OK 這樣價值大概是兩萬,但看在最近倩碧很長買一送一在打5折
又因為我提早下單,所以還少拿了四樣正貨
(記得後面活動是加贈卸妝膏、紫光精華甚麼的)

再加上他附贈的小樣區

裡面一樣有彩妝正貨,但那個唇膏顏色真的很死亡 ...
這樣我覺得應該算是福,而且保存期限都是今年製造不存在過期品
不過如果我再晚一點點下單,小樣應該也會在多8~12樣就是
(根本包了你一整年的概念)

我是不知道台灣專櫃會不會送到那麼多,但這樣我覺得已經很夠了
畢竟看週年慶DM真的沒看到送甚麼正貨,有的也就是即期品幾折還要轉輪
加上小樣送的都還蠻常用的到,不存在甚麼美麗廢物
而且同樣有會員積點,如果自己只會在黑五下單請記得兌換商品

當然還有買其他家的啦,只是整理起來好累就先分享這個
最後還是要說,購買前請理性思考是否需要,不要囤貨
(努力消耗囤貨的我感到心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