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保養] LAMER 海洋拉娜會員福利

由於今年週年慶經典三品組送的幾乎是一整個系列都有了
洗面乳、濃縮精華露、兩款眼霜、緊緻精華、修護精華、乳霜等等
基本上比較熱門的產品都包含在裡面了,而且送的ML數還不算少
像有些雖然送很多,結果都送個1.5ml或是冷門商品小樣就很滅火
然後又因為我自己對於某些商品有興趣,所以又額外購入
(好啦,其實就是為了湊點數)

其實隨著年紀的增加,保養品的等級也會開始往上跳
但隨著錢越花越多,隨著也就開始在意起有沒有其他福利
不然花那麼多錢只拿到那些,好像真的就網購免稅就好了
但買過幾個牌子後,發現各個專櫃都把會員權益福利給藏著
深怕別人知道一樣,甚至是靠櫃的時候都不會主動提起這部分

舉例來說,像資生堂購買商品有點數累積
生日月第一筆消費點數兩倍,而不管你是在週年慶母親節等等買都有點數
而這些點數都可以去兌換商品,而且每兩三個月就會有一波點數活動
像最近期的就是購買怡麗絲爾特定產品可以用幾千點換到某產品
目前看到最好的大概就是三千點可以換美白系列水乳了 ...

看似還好,但想一下那都是自己的錢啊!!!
現在知道後有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弄死
白白損失了好多點數,甚至對累積的點數都不在意

所以這次購買海洋拉娜前,我就把會員福利全都看透問透
但說也真的很奇怪,一開始櫃上問完後我忘了
於是私訊了海洋拉娜的官方臉書,沒想到小編只說去櫃上問就好

... ?? 會員福利真的有那麼可怕嘛 XD?
加上蠻少人分享關於品牌的會員權益,所以就乾脆整理了海洋拉娜的


由於我怕被人說我是業配,所以附上購買紀錄
(當然我很歡迎LAMER找我業配一下 ... XD)










基本上海洋拉娜單次滿一萬以上就可以成為會員,會有入會禮 (不管是在甚麼時候消費)
我拿到的入會禮是護手霜30ml,價值大約1200
至於未來會不會換,我不知道

但比較特別的是,海洋拉娜雖然說是永久會員
可是只要一年會期結束消費滿一萬就會送入會禮一次
等同於如果你對海洋拉娜只是想知道值不值得
建議就週年慶、母親節期間購入小奢華三組,這樣拿到禮卷又多一條護手霜
同時還可以跟櫃姐說你感興趣的商品,請問有沒有小樣可以給~

接著還有有個好友回櫃禮,但我有點忘了是送甚麼
映像中好像是送甚麼15ML的乳霜加一堆小樣的樣子

每次消費都有點數,一元一點
但是檔期活動,如母親節、週年慶消費就沒有點數計算
除非你在預購會購入某些組合,像我購入經典三品就是送三萬點
值得說的是經典三品基本上每年都有,只是送的贈品多或少
根據看往年的DM今年送的真的最多最划算,比較海外網購來說
光是送的兩瓶15ML乳霜跟15ML修護精華就整個划算多了

點數的部分大致上門檻為
1. 35000點可兌換清潔、防曬類產品
2. 65000點可兌換身體乳、卸妝乳+潔膚凝膠擇一
3. 125000點可兌換任一個精華液+任一個清潔
    (精華液不可以選創世紀跟極致濃縮再生精華,我猜是單價太高XD?)
4. 200000點可兌換任一精華液+修護油+護唇膏或
                               任一精華液+濃縮精華露150ML+防曬類+清潔類
    (同樣精華液不可以選創世紀跟極致濃縮再生精華)
5. 300000點可兌換抵用卷3500
    (但是使用限制超多,像是不可以折扣乳霜就讓我放棄了)

看到這門檻當下直接問櫃姐,真的有人可以破三十萬點嗎 ...
沒想到櫃姐很認真地說,我們櫃超多 ... 都買回去當身體乳
當下我只有驚嚇到不知道該說甚麼 ,但櫃姐也說其實點數的累積也不難

週年慶母親節雖然消費不納入計算,但基本上消費35000就可以送35000點
預購會購買特定組合也都會額外送點數,而且點數是可以重複計算

舉例來說
週年慶期間購買A組優惠組贈送兩萬點,而當次消費滿三萬五,則點數為五萬五千點
但是35000點的部分則一個會員一次。

而預購會的部分雖然贈送點數的組數多,但就沒有那三萬五千點~
所以買不多的人還是等週年慶開打在去就好了
反正週年慶開打後基本上都是那幾組價格兩三萬的在贈送點數

生日基本上第一筆消費都有兩倍點數,但最高三萬點
這幾乎是專櫃的必備款了,很少有生日沒有加倍的
年度消費超過3萬,生日禮是送15ML的乳霜
沒有超過3萬就是送潔膚凝膠30ML


入會會送一次櫃上護膚45分鐘跟護手療程30分鐘,但聽說跟飯店等級比不上
但我想花費也是比不上就是了
不過聽說其實買少也不會怎樣,櫃姐也說不一定要買,只要買你需要的商品就好

但這是目前我接觸的品牌送的護膚是能讓男生做的!!!

之前購入黛珂、肌膚之鑰的產品成為會員時,基本上都有送護膚
像是黛珂還特別會送,像是買甚麼組合會送、多少錢會送
但是他們都沒有給男性顧客做這件事情,其實或多或少是可以理解
畢竟護膚是很隱蔽,若是發生事情也很麻煩

但是在買的時候就會感到有點損失,畢竟花一樣的錢卻少了甚麼
即使黛珂櫃姐都蠻願意替我更換其他組合贈送,而肌膚之鑰卻不行
僅說把護膚轉送給其他女性使用,但每次我問身邊的女性友人都說怕被推銷婉拒
雖然送給自己媽媽姊姊也可以,但我實在很怕收到「盜刷通知」啊!

之後每一年只要消費滿一萬就可以續會,每次續會都會有入會禮
但不知道入會禮是否會變就是了

再來就是跟肌膚之鑰一樣,也有一個年度消費的部分
肌膚之鑰是年度消費等同於點數累積,所以買三萬送旅行組、六萬送精華油
而海洋拉娜則是把這個分開。

但兩家基本上都是會看今年度消費額決定你明年的待遇如何
年度消費的部分都是明年度回饋,完全不用擔心看的到拿不到
差別只是在於肌膚之鑰的不管你甚麼時間點入會,都是到今年底結束

年度消費門檻就只有兩種
1. 年度消費滿八萬 → 贈送夏季、冬季旅行組各一次
                                      春節紅包袋
                                      晶鑽護手療程30分鐘2次
                                      護膚療程45分鐘 (就是櫃上護膚,號稱價值3500..)

2. 年度消費滿三十萬 → 基本上贈送內容跟上面差不多,差別於
                                          護膚療程為60分鐘兩次 (每次價值5000...)
                                          新品鑑賞禮
                                          品牌活動邀約  ← 這是貴婦集會嗎 ?

... 看完我覺得8萬就夠了,30萬的完全不吸引我啊 (攤手)


坦白說,每次看到有人都說海外、免稅便宜
不過似乎都沒有把這些會員福利一起算進去
但我也坦承網購真的便宜方便,再加上黑五、雙十一這些促銷
所以把這些福利整理出來,我想了解後就更懂得攻略這牌子
以及怎麼樣對自己是最划算需要的組合

像是如果你根本沒用過海洋拉娜,想嘗試看看
在母親節或週年慶其中直接入手
乳霜、濃縮精華露、修護油或濃縮再生精華的小奢華組
整體價格為 3300+3300+4800 (5700) =11400 (12300)
你可以拿到 15ML乳霜+100ML濃縮精華露+15ML修護油 (15ML再生精華)
                     3罐3.5ML舒芙乳霜+3罐5ML濃縮精華露+3罐3ML再生精華+入會禮
                     以及你有興趣的小樣,目前知道有小樣的有洗面乳類、乳霜類、精華類
                     卸妝、修護油確定是沒有小樣可以索取

而因為小奢華根本不打9折,所以有滿千送百就可以入手了
假設整組為11400,你還可以直接分成兩筆先後結
像我就分成6600+5700,直接拿拿到的禮卷去扣後面一筆
而後面的商品的禮卷還是可以拿到~
如果再加上信用卡活動,我想禮卷就可以補血不少了

假設你用過海洋拉娜的商品,只對乳霜感興趣
其實就直接買一組60ML的乳霜特惠組就好,同樣也能拿到不少東西


我自己坦白說,我覺得如果品牌方願意把會員福利說清楚、做好
而不是整天拿一堆莫名其妙的業配、廣告出來我想會讓人更想下手
(我不會說就像是SKII那種找一堆人拍不知所云的爛廣告)

像海洋拉娜的業配真的很喜歡拿發明原因出來說
一定要提一下科學家被燒傷用這個治好自己的臉 ...
然後強調自己的配方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過
(明明科學家死後她女兒根本不知道配方苦惱超久)

如果那麼有效就乾脆找皮膚被燒傷的人請他使用記錄下來
不是比一堆皮膚本來就好到炸的人說這個真的好好用來的吸引人嗎?

但也不得不說,也許某些品牌已經注意到現在消費者都已經網購、免稅居多
最近的廣告也很愛強調「比免稅更划算」這種話題
(我不會說就是那間超會行銷的蘭蔻)

會想靠櫃購買商品看的是服務態度跟會員福利
不是一靠櫃就看著一個冷冰冰態度差的櫃姐愛回不回
隨便拿個產品塗兩三下就要你買單一兩萬的保養品
不然到底為什麼我要花大錢受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